㈠ 英語翻譯 這雙手套10塊人民幣,我給了小販100塊,他找了我九十塊
這雙手套10塊人民幣
This pair of gloves was 10 yuan
我給了小販100塊
I gave the peddler 100 yuan
他找了我九十塊
he returned me 90 yuan
㈡ 英語gloves怎麼讀音是什麼
gloves讀音為:英[ɡ'lʌvz] 美[ɡ'lʌvz]。名詞,意思為手套(名詞glove的復數形式)
glove英[ɡlʌv] 美[ɡlʌv]
n.手套
vt.給 ... 戴手套
1、glove是表示兩個部分組成的物品的名詞,通常用於復數形式,用作主語時謂語動詞一般用復數形式,偶爾也可用單數形式。
2、glove前有pair修飾時,其謂語動詞與pair保持一致。
(2)這雙手套很小英語怎麼讀擴展閱讀
近義詞
一、mitt英[mɪt] 美[mɪt]
n.手套;<俚>手
例:Tom squeezed a mitt and a glove into the bag.
湯姆把棒球手套和手套都塞進袋子里。
二、gauntlet英['ɡɔːntlət] 美['ɡɔːntlət]
n.金屬手套;長手套;夾道鞭笞的刑罰;挑戰;夾攻
例:Motorcyclists with leather gauntlets are waiting for the start of the game.
戴著皮護手套的摩托車手們正在等待比賽開始。
㈢ 在線等,找中學 英語 交際用語!(問路的,購物的,看病的,打電話的)
實用英文生活用語
購物 英文口語(上)
1、 Can you help me, please.
請幫個忙好嗎?
2、 Do you sell milk?
你們賣牛奶嗎?
3、 We're out of stock.
我們缺貨了。
4、 I'm looking a souvenir.
我在特色一種紀念品。
5、 I'd like size thirty-eight.
我想要38號的。
6、 Do you have any cheaper ones?
你們有比較便宜的貨嗎?
7、 Do you have any other colors?
你們有其他顏色的嗎?
8、 What material is this made of?
這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
9、 Where was this made?
這是哪裡製造的?
10、 What is this used for?
這是做什麼用的?
11、 I'll take it.
我要買這個。
12、 Where do I pay?
我在哪裡付款?
13、 I'd like to return this.
我想退還這個。
14、 It's the wrong size.
這個尺寸不對。
15、 I'd like my money back.
我想退款。
16、 I'd like to exchange this for something else.
我想把這個調換別的東西。
17、 Please wrap this as a gift.
請把這個包裝成禮品。
18、 Do you have any cards?
你們這里有什麼卡片賣嗎?
19、 Can you mail this for me?
你們能替我郵寄這個嗎?
20、 Please give me a written recept for Customs.
請給我一張收據以備報關之用好嗎?
21、 Anyone here?
請問這里有人嗎?
22、 May I use my visa card (to pay)?
我可以用我的信用卡付款嗎?
23、 Sorry, here is cash only.
對不起,我們這里只收現金。
購物 英文口語(下)
1. Hi, I want to see this sweater, please.
你好,請讓我看一下這件毛衣,好嗎?
2. Is this a linen suit?
這套是亞麻布做的嗎?
3. Is it washable?
可以用水洗嗎?
4. Is it rable?
耐穿嗎?
5. It doesn't fit me round here.
這件衣服不適合我的身材。
6. The skirt is too loose (tight).
這條裙子太肥了(太瘦,太緊了)。
7. The skirt is too long for me.
這條裙子太長了。
8. I want a mini-skirt.
我想要一條迷你短裙。
9. Do you have any checked material?
你這里有方格花布料嗎?
10. I want a pair of gloves.
我要一雙手套。
11. They are too small (large).
這雙手套太小(太大)了。
12. Can you match this color?
幫我配這個顏色可以嗎?
13. Is this waterproof?
這是防水的嗎?
14. Where is your corset department?
買胸衣的部門在哪裡?
15. Is this pure wool?
這是純羊毛的嗎?
16. Do you have anything lighter (darker)?
你這里有較鮮艷些(深暗些)的顏色嗎?
17. Can you give me your sample of lipsticks?
能給我看一下你們的口紅樣品嗎?
18. I want a powder compact.
我想要一個粉盒。
19. What face cream do you have?
你這里都有什麼樣的面霜?
20. I want to buy some suntan oil, do you have some?
我想買防曬油,你們有嗎?
21. What perfumes do you have?
你這里有哪些香水賣?
22. I will buy three, can you make it cheaper?
我准備買三個,能便宜點嗎?
23. I am sorry, our price is fixed.
找工作口語(上)
1. Do you have the vacancies for full-time job?
你們有全職的工作空缺嗎?
2. We need a part-time worker.
我們只需要一位兼職人員。
3. You're so lucky, we do have a vacancy.
你真幸運,我們的確有一個空缺。
4. Can you come for an interview tomorrow?
你明天能來面試嗎?
5. Are there any vacancies in your company?
你們公司有空位置嗎?
6. Please look back in a few days.
請你過幾天再來看看吧。
7. I'm sorry, the new appointments have all been filled.
對不起,新的職位也都填滿了。
8. I'm sorry, there're no vacancies at present.
對不起,目前還沒有空缺。
9. What kind of job do you want?
你想做哪一類的工作?
10. Are there any jobs for cleaners?
有清潔工的工作嗎?
11. I want to get a part-time job in a restaurant.
我想在餐館里打份零工。
12. I'd like to have a part-time job.
我想有一份兼職的工作。
13. Have you got any job for waitress?
你們需要女服務員嗎?
14. I'm looking for a job with good pay.
我在找一份工資高的工作。
15. I'd like to try something new.
我想嘗試一些新的工作。
16. What sort of experience do you have?
你有哪方面的工作經驗?
17. I used to work as a high school teacher.
我曾是一名中學教師。
18. I'm good at English, I can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我的專長是英語,我可以講一口流利的英語。
19. Have you ever done this kind of job before?
你以前做過這類工作嗎?
20. I've never done things like this before.
我過去從來沒干過類似的工作。
21. How about your personal experience?
你的個人經歷是怎樣的?
22.I graated from Qinghua University, my speciality is computer.
我畢業於清華大學,我的專業是電腦。
23. Have you got any special skills?
你還有什麼特殊技能嗎?
24. Have you received any sort of vocational training?
你受過什麼職業訓練嗎?
在銀行 英文口語
1、 Can I change Renminbi to US dollar?
我可以用人民幣換美金嗎?
2、 I want to exchange. Renminbi 1000,00 for CAN.dollars.
我想用1000,00人民幣換成加幣。
3、 All right. Please fill out the form first.
好的,請先填一份兌換單。
4、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oday's exchange rate?
請您告訴我今天的匯率是多少好嗎?
5、 Can you give me some small change, please?
請您給我換點零錢好嗎?
6、 Please give me five bills in one hundred's, four ten's, three five's and the rest in quarters.
請給我換5張100元的,4張10元的,3張5元的,其餘全部給我25分的就可以了。
7、 I'd like to open a saving account.
我想開一個儲蓄存款賬戶。
8、 How can I open a check account?
我想開一個支票賬戶,該怎麼辦?
9、 May I have your ID please?
請給我看一下您的身份證件好嗎?
10、 Please show me how to fill out an open account form?
請您教我填一份開戶表格好嗎?
11、 I need a new check book.
我需要一本新的支票本。
12、 This is your check account number.
這是您的支票賬戶號碼。
13、 What is my saving account number.
我的儲蓄賬戶號碼是什麼?
14、 I'd like to deposit some money in my check account.
我想往我的支票賬戶中存點錢。
15、 What's the interest of the checking account pays?
支票賬戶和利息是多少?
16、 I want to withdraw US$500 from my saving account.
我想從我的儲蓄賬戶中取出500美金。
17、 I haven's received this month's bank statement.
我還沒有收到本月銀行的結賬單。
18、 I'd like to see the loans officer.
我想見一下這里負責貸款的工作人員。
19、 How can I apply for a credit card?
我如何才能申請信用卡?
20、 I'd like to apply for a short-term loan.
我打算申請短期貸款。
聯系學校 (英文口語)
1. Do you have any English programmes for alts?
你們這里有成人英語課程嗎?
2. Yes, we do. It's something about it.
我們有,這是關於這方面的課程資料。
3. What subject is the course?
這是什麼專業的課程?
4. 「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課程。
5. What level is the course?
這是什麼級別的課程?
6. I think I'll take ESL beginner for now.
我認為我還是上ESL初級為好。
7. How much is the course?
學這個課程需要多少錢?
8. What are the course hours?
這些課程的時間是怎麼安排的?
9. When dose the course start?
什麼時候開課?
10. What subject do you want to study at the university?
到大學里你想學什麼專業呢?
11. What do you specialize in ?
你的專業是什麼?
12. How good is your English?
你的英語水平如何?
13. Do you have a TOEFL score?
你有托福考試成績嗎?
14. Did you bring your transcript from high school?
你把你高中的成績單帶來了嗎?
15. I major in arts.
我是學文科的。
16. I take foreign trade as my major.
我的專業是國際貿易。
17. May I look at your transcripts?
我可以看一下你的成績單嗎?
18. What's your graation thesis on?
你的畢業論文是哪方面的?
19. How much is the tuition?
學費是多少?
20. How many credits do I need to graate?
我要積多少學分才能畢業?
期待與請求 英文口語
1、 I'm eager to meet my mother at the airport.
我急切地想去機場見我的媽媽。
2、 How eagerly I want to see my classmates!
我多想盡快見到我的同學啊!
3、 We've been expecting for the coming Christmas.
我們一直都在盼望著聖誕節的到來。
4、 We've been waiting for his good news.
我們一直都在等待他的好消息。
5、 It's going to be fun.
那一定會很有趣。
6、 I haven't heard from my parents for a long time.
我已很久沒有收到父母的來信了。
7、 I could hardly wait for another minute.
我簡直等不及了。
8、 I can't wait any more.
我再也等不及了。
9、 I'm dying to know what happened.
我很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10、 I wish to see your manager.
我想見見你的經理。
11、 I'm in eager anticipation of your reply.
我企盼你的迴音。
12、 I am in keen anticipation of your visit.
我盼望您能來訪。
13、 I'm hoping to hear she has arrived safely.
我希望能聽到她安全抵達的消息。
14、 I need your help.
我需要你的幫助。
15、 May I ask you a favor?
你可以幫我一下嗎?
16、 Do me a favor, please.
請幫我一個忙。
17、 Give me a hand, will you?
幫我一下行嗎?
18、 You might do me a favor?
幫我一個忙,行嗎?
19、 Could you work overtime on Sunday?
星期天你能加一下班嗎?
20、 Can you oblige me with your bike?
能把你的自行車借我用一下嗎?
21、 Do you think you could move your car back ward a bit?
你能把你的車向後移一下嗎?
22、 May I go now?
現在我可以走了嗎?
23、 May I have a word with you?
我可以和你談一下嗎?
24、 Don't smoke, will you?
別吸煙了,好嗎?
25、 Will you favor us with an encore?
再給我來一個好嗎?
26、 Get me one, too.
幫我也拿一個。
27、 Bring the check, please.
請把賬單拿給我吧。
28、 Show me your ticket, please.
請出示一下您的票。
29、 Could you possibly take over the post?
你能接任這個職位嗎?
30、 Please put it in simpler words.
請用較簡單的話說。
意見和建議 (英文口語)
1.What do you think?
你認為怎麼樣?
2.What's your opinion?
你的看法是什麼?
3.What's your view?
你的見解是什麼?
4.I couldn't say I'm afraid.
恐怕我說不出來。
5.I've nothing to say about it.
我對此沒什麼可說的。
6.It's difficult to say.
這很難說。
7.No comment.
無可奉告。
8.That's more than what I can say.
這不是我能說的。
9.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10. What's your opinion of your boss?
你對你的老闆怎麼看?
11. I'd have to think about it.
我得考慮一下。
12. I'm sorry I can't answer this question.
很抱歉,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13. Are you kidding?
你是在開玩笑吧?
14. I'd be grateful to have your opinion on it.
我很高興能聽聽您對此事的看法。
15. It's difficult to give an opinion right away.
對此我很難馬上發表看法。
16. It makes no sense.
這是沒有道理的。
17.That's a liberal point of view.
那是一個開明的觀點。
18. May be.
也許是吧。
19. Could be.
可能是吧。
20. It all depends.
要看情形了。
21. I should like to make a suggestion.
我想提個建議。
22. Whatever you say.
不論你說什麼都可以。
23. I think your suggestion is acceptable.
我認為你的建議是可取的。
24. I regret to say I can't accept your suggestion.
很遺憾,我不能接受你的建議。
25. I'd rather you wouldn't.
我倒希望你不要這樣。
26. Maybe you ought to take his advice.
也許你該接受他的勸告。
27. That's not a bad idea.
這主意不壞。
28. No, I don't think so.
不,我不這樣看。
29. You do just that!
你就這樣辦吧。
㈣ 這雙手套是5美元用英語怎麼讀寫
The price of this pair of gloves is 5 dollars .
The value of the gloves is 5 dollars.
㈤ 關於背單詞
最好的方式是把單詞和語法放在文中學以及利用每天的閑散時間看看單詞。回憶單詞。單詞不是一次性花多少時間去背的。而是不斷反復的看,從而想忘都難!也可以利用網路資源。到滬江之類的論壇。搜個類似英語900句,新概念英語的資源。(聽說讀寫都很全的)。找聽說資料。去模仿。去練習。模仿最重要。口語語音語調只能靠模仿.平時在走路。公交車上。等等閑散時間可以默默的自言自語。
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聯想單詞。可以和自己的生活經歷。興趣等等相關。開動想像力。 。還要會把已有的詞彙分類記憶。把常用詞和它派生出的重要片語,單詞一起記憶。只有形成系統了。才不容易忘記。下面給些例子,給你作參考。
運圖像記憶法來記憶英語單詞,只需要簡單的五個步驟,就能輕鬆快速地記住所有想要記住的單詞。
第一步:拆分――把單詞拆分為幾個小的部分。
舉例:
1,hesitate――猶豫
分析:he――他;sit――坐;at ——在;e――鵝。
記憶:讓他坐在一隻鵝身上學習英語單詞,他猶豫不決,是啊,那能坐得穩嗎?
2,catcall――喝倒彩
分析:cat――貓;call――喊叫。
記憶:貓對著你喊叫,就是在向你喝倒彩。它絕對是一個幸災樂禍的傢伙。民間有諺:狗是忠臣,貓是奸臣。看來中外都有一個共識。
3,hatred――仇恨
分析:hat――帽子;red――紅色的。
記憶:帽子都變成了紅色,這是多大的仇恨啊,打得這么慘,頭破血流,把帽子都染成了紅色。
4,forget――忘記
分析:for――為了;get――得到。
記憶:為了要得到新的,需要先忘記舊的。記憶的最佳功夫,就是忘記。還記得張三豐教授張無忌太極劍時說的話嗎?「無忌,你忘記了多少?」「快一半了。」「現在呢?」「差不多全忘了。」張三豐頷首微笑。這是記憶的最佳境界。全忘了,就達到了出神入化,得心應手的地步了。就像我現在用五筆打字,根本不知道自己是用哪幾個鍵打出來的。(因為我全忘了)。但是,卻很是自由。想到哪就打到哪。
5,butterfly--蝴蝶
分析:butter――黃油;fly――飛。
記憶:打過石漂嗎?看到過石子在水面上形成的跳躍式軌跡嗎?哈,如果我們出手的是一塊黃油呢?那它就會瞬間變成一隻蝴蝶,在水面上面飛翔。
6,bugle――喇叭
分析:bu――不;gle――滾了。
記憶:以前的喇叭,是圓柱形的,常常滾來滾去,很不方便,後來加以改良,變成了現在這種錐形的樣子,這樣,喇叭再也不滾了。
小結:「化繁為簡」是記憶的一個重要原則,任何一個單詞,我們需要盡可能地把它縮減為最少的部分。例如「hesitate」這個單詞,如果按照h、e、s、i、t、a、t、e這樣一個個字母去記,就要記憶8個元素。但如果把它拆分為he、sit、at、e,這樣只需要記憶四個元素就可以了。因此,拆分這個步驟是讓我們學會如何把一個長的單詞拆分為幾個短的部分。
第二步:近似――找到與陌生單詞非常近似的熟悉單詞。
舉例:
1,widow――寡婦
分析:window――窗戶;n――「泥」的拼音首字母。
記憶:寡婦要把窗戶中間的那個小洞「n」封死,常言說的好,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只要自己潔身自好了,防患於未然,「寡婦門前是非多」這句話恐怕也要壽終正寢了。
2,glove――手套
分析:g――「哥」的拼音首字母;love――喜愛。
記憶:哥哥很喜愛這雙手套,他立下重誓,此生非手套不娶。
3,peak――山頂
分析:speak――說話;s――說。
記憶:說話就要在山頂上說。荀子在《勸學》里說過:「順風而呼,聲非加疾也,而聞者彰。……君子生非異也,善假於物也。」所以,要想讓自己說的話讓更多的人聽見,就必須站在山頂上去說。
4,smother――窒息
分析:s―—死;mother――媽媽。
記憶:聽說死了媽媽,她一下子就悲痛得昏了過去,窒息好長一段時間了。(如果聯想到的是自己的媽媽——當然事實不要是這樣,則更容易記憶了。)
5,roof――屋頂
分析:room――房間;f――外形像煙囪。
記憶:我房間有兩扇門「M」如果要在我的房間插上煙囪「F」,那就只好上屋頂了。
6,coffin――棺材
分析:coff――咖啡(coffee)的近似拼寫;in――在裡面;音「因」。
記憶:如果你每天都要在喝的咖啡里加上「咖啡因」,那你一定是找死,習以為常後,想不進棺材都難。
7,brood――孵蛋
分析:brood――血(blood)的近似拼寫; 音「哺乳的」。
記憶:哺乳的動物一般都是胎生的,少不了流血,很少有像鳥類一樣靠孵蛋來生育下一代的。
8,deprive――奪去
分析:dep――深的(deep)的近似拼寫;rive――河(river)的近似拼寫。
記憶:她跪在河邊悲痛欲絕。這條很深的河流奪去了她兒子(er)——少了這兩個字母;的生命。
9,gamble――賭博
分析:gam――公安們;bl――「不樂」的拼音首字母。音「幹部」。
記憶:(1)幹部賭博,罪加一等。
(2)「五條禁令」頒布後,公安們不樂了,不讓公安們賭博,干公安還有什麼意思?
小結:「以熟記新」是單詞記憶中的另一個重要原則。如果用死記硬背的方法,那麼任何一個單詞都是陌生的字母組合。但是,如果我們善於從一個新單詞中找出熟悉的部分、找出一個學過的單詞,那麼,我們再來記這個新單詞就會覺得很簡單了。因此,「近似」這個步驟是讓我們懂得如何在一個陌生的單詞中找出一個甚至多個學過的單詞或者與學過的單詞非常近似的部分。
第三步:編碼――把單個或數個字母通過像形等方法轉變為常用的編碼。
舉例:
1,business――生意
分析:音「不是你死」。
記憶:商場如戰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2,boom――繁榮
分析:boo――像數字600;m――可以聯想到「麥當勞」。
記憶:一條街上竟然開了600家麥當勞店,真是夠繁榮啊!
音:「不忙」
不忙,很冷清,可意思卻是「繁榮」。怪哉!
就像 urge,音「 遏制」,可意思卻是「極力主張,強烈要求」。老外真是的。
3,mien――風度
分析:men――男人們;i――外形像一根煙。
記憶:男人們抽煙都會顯得很有風度。女人抽煙倒會讓人覺得惡心。
4,pilot――飛行員
分析:pi――「屁」的拼音;lot——許多。音「屁老多」
記憶:由於天空中大氣壓低,飛行員一上天,「屁老多」,就要放許多的屁,以致飛機里臭氣熏天。所以乘客們要諒解。在這里我代表飛行員說一句「理解萬歲」!
小結:s像蛇、f像拐杖、t像傘、p像紅旗、m聯想到麥當勞、k聯想到肯德基,等等,這些就是對字母進行編碼,把抽象的字母轉化為熟悉的圖像,這樣,圖像記憶法就能很好地運用出來了。因此,「編碼」這個步驟訓練的是我們把字母靈活地轉變成圖像的能力
第五步:諧音――運用單詞的諧音來進行記憶(這種方法通常適合那些發音比較準的人)
舉例:
1,chase――追趕
分析:「錘」的諧音。
記憶:追趕上它,然後錘死它。
2,pest――害蟲
分析:「拍死它」的諧音。
記憶:看到害蟲,我們應該毫不留情地拍死它。
3,ambulance――救護車
分析:「俺不能死」的諧音。
記憶:俺不能死,快叫救護車!
4,custom――風俗
分析:「砍死他們」的諧音。
記憶:這個古老村莊的風俗是,看到陌生人就要砍死他們。
5,bamboo――竹子
分析:「半步」的諧音。
記憶:這些竹子太重了,我只走了半步就累倒了。
6,hypertension――高血壓
分析:「害怕天旋」的諧音。
記憶:高血壓的病人都很害怕天旋地轉的感覺。
7,umbrella――傘
分析:「俺不熱了」的諧音。
記憶:有了傘來擋住太陽,俺就不熱了。
回答者
㈥ 圍巾,眼鏡,手套,傘,大的,小的,長的,短的,用英語分別怎麼說
圍巾scarf,眼鏡 glasses,手套 glove,傘 umbrella,大的big, 小的small ,長的long ,短的short